欢迎来到常德芷兰实验学校官方网站!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图片中心 > 德育活动

初中部举行初中毕业生英语人机对话考试

发布时间:2018-05-14 点击率:

2018年5月8号,我校初三学生在本校计算机中心参加了常德市英语人机对话考试。

上午7点40,第一批考生首先到候考室签到,然后到备考室观看考前培训视频,最后进入考室登录考试系统参加考试。考生头戴耳机,开启人机对话考试模式,试题随机,答案存盘,系统评分。考试内容包括模仿朗读、信息获取、信息交流、信息表达四部分,总分值20分,根据原始考分以A、B、C、D四个等级呈现,作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“学习能力”考核内容。

下午4点,芷兰实验中学的500多名学生顺利完成了2018年度初中毕业生英语口语考试。

英语人机对话考试一方面能减少“哑巴英语”的情况,并一定程度上培养了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能流利用英语交流的能力,让学生们摆脱不会说不会听的障碍。


图片1


图片2


图片3


图片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