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常德芷兰实验学校官方网站!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图片中心 > 德育活动

回望过去,瞻顾未来-------初中部召开期中总结大会

发布时间:2018-05-10 点击率:

2018年5月7日晚,初中部全体教师在树惠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期中工作总结大会。

会上,初中部副主任罗连久做期中质量分析,罗炎副主任做期中常规工作总结,姚猛主任主持工作会议,肯定了全体教师做出的努力,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。

罗连久副主任对各年级的期中考试质量进行了详细总结,他首先表扬了各年级前三名的班级,也对分距较大的科目进行了分析。罗炎副主任说明了常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,特别是带手机的情况。姚猛主任指出了上半期教师存在的三大问题,教师请假问题,期中考试制卷问题,监考问题,并肯定了教师到勤情况。姚主任并对下半期教学线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,指出要加强学习,强化内涵,稳扎稳打,把各项工作做到位。

此次会议激发了与会教师对初中部发展前景的信心与热情,起到了提升活力,凝聚人心的效果。

图片1


图片3